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振り返るな

2008
04-21
考完兩科,中日和歷史。
考前讀書時間總和不到兩小時,就這樣考完兩科,其實心情還頗好。

本來想也許中日會爆的很嚴重,不過拿到考卷那一刻深深感嘆的一下沈老真是好人,才歡樂的動筆。聽沈老說這次的造句部分只要錯一點就整句劃掉,所以就算會寫也不能保證沒有丁點錯誤,因此成績如何實在不好推算。
這週四接著還要考單字ˇ


至於歷史嘛……其實還好,不過這次人名考的很少,費心去背了足利尊氏和新田義貞還有楠木正成,結果半個也沒考,反而新佛教的各個流派創始者全考出來了,偏偏那邊我沒很認真看,幸好老師照慣例放水放很大,才勉強算是逃過一劫。
最後一題的問答,當我寫到以性命奉侍主公為其一生理念時,整個萌到不行(大羞),不小心笑了出來被前面的啊菫瞄了一眼XD
寫到義經和時宗又開始飄愛心,默默忍著在桌上大笑搥打桌子的舉動邊寫著XD

好啦、反正我對鎌倉時代怎樣都是很有愛的ˇ

[振り返るな]の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帰ってこないと

2008
04-19
ずっといるから、いつでも相談してきてね。

就算在裝死中,也不會捨下、嗯。


看了看作業清單,數量意外的非常多,而且都是些難處理的CASE,難以言喻的複雜心情。
還沒動工的團體報告、個人作業,攝影跟影片剪輯、口試準備等等……

獃在電腦前,什麼也不想做,也許今晚會趕、找死一點也許明天才甘願去做。
想想天空也好一陣子沒更新了,可登入了、卻也沒有想寫些什麼的念頭。

MSN上永遠都是掛著人不在,或是明明人在卻隱藏,覺得這樣的自己很糟糕,卻說不出什麼激勵自己的話。
當初是因為那件事感到倦怠想逃,但是現在呢?

已經沒有充分的理由允許我逃避了。
尤其是身邊有那麼多人我想要關心的這個時候。


也許期中考考累了就會乖乖浮水了。



事後才覺得,原來做了一件這麼不經大腦思索的決定。
想狠狠槌自己幾下,大概還會罵幾句類似明明事情這麼多還找坑跳或是不自量力之類的……
無法挽回,也只能向前走。
想好好的向前走,卻時不時的懦弱卻步。

到底要到什麼地步你才會意識到這種事情你根本做不到呢?
就算想挑戰自己突破極限,也不該用這種牽連很多人的大事來玩啊!!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誰快來也罵我兩句。

遊ぼう!

2008
04-11
最近、ゲームをしてばかりいる。
大神ちゃんと一寸さんと牛若さんと、楽しく遊んでいる。

於是進度似乎很緩慢,因為都把時間耗在詭異的地方。
畢竟是只想玩一輪就把所有東西都收集好,所以很努力的看著攻略,生怕遺漏什麼重要的步驟就拿不到隱藏的物品了(正確說法時間應該也只夠我玩一輪)

整週都在玩,其他什麼也沒做。


星期一去送公文的時候被美枝姐給打回票:「你們這個東西上次不是上過了?為什麼又上?」

「唔、上次上的是3月份的、這次上4月的……我們5月還有……」

「這個東西只有編列一筆經費,都是算在服務教育裡面的,不是單筆的活動預算,所以你們不能這樣分開上啊!!」

「QQ上次我們問啊順,是他說叫我們分月上的……」

「啊順--」

於是有幸看到啊順被美枝姐數落(別幸災樂禍啊你),但是企劃書啊公文啊都要重改……當場線三條,暗地裡罵啊順那個只知道吃雞排的傢伙。

直到星期三在江離的協助下才把公文跑好,於是總算放下心,這個月該做的事情也就做完了。
接著是媒體是毒的報告,說實在因為每次討論都會被我們跑題跑掉,所以目前的進度實在是…囧|||bb


預計是五月初上台報告,間に合うかな…(汗)



該說的都說了,該做的也做了,然後、不要祈禱我會多說什麼多做什麼。
看清了認清了,因此選擇明哲保身。

有大神可以滾真是件好事,發現每天可以這樣掛著卻不用處理什麼事情也是好事。
是在逃避沒錯,反正我裝死也不是第一次了,如此。

4/5可惡大神還是這麼可愛啊---

2008
04-05
春假沒了,什麼都沒做,雖然當初也沒打算做些什麼,只是當發現什麼都沒做時又覺得不安慌張。
靠、到底是在不安慌張個什麼勁啊?

東湖和長春的照片我晚點再上傳到布研的天空。
社裡的海殤和濤寶現在在我家XD,雖然想趁機好好拍幾張,可是啊布借我的相機被乾爹借走了……

星期一補跑公文,然後我考慮編個康軒突然加場次之類的謊言來敷衍了事,要不然估計美枝姊對於公文晚上這種事不會太高興……


4/5(土)

2號開始右耳痛、連帶只要牽動右頰就會痛。
3號早晨、受寒,於是在小學演完第一場開始頭暈。
兩場結束,大家從麥當勞吃完中餐出來時一吹到風頓時覺得很冷,於是大家撐著傘走在騎樓外看公車站牌時,默默縮在騎樓裡躲風,靠在冰冷的柱子上,還是很暈很暈。

車上沒什麼睡,只是頭疼的害,右頰也是陣陣疼痛。
回到家換了衣服把小電打開,運行完BT後,立刻鑽進老媽的被窩裡滾滾滾,明明電毯總是被我嫌太熱,這時卻讓我覺得很舒服(然後後來進來睡午覺的老媽立刻無良的把我當暖爐抱枕用)

老妹回到家後,用病人的名義叫她端茶倒水拿外套啊拿體溫計啊、然後討生病慰問金(陵妹:你到底是不是病人啦!)

睡醒後大約五點起來吃點東西啦嘞一下,又繼續滾回老媽的被窩,然後睡到七點,馬上就復活了。
確認身體沒問題後又把大神開來玩,喝冰牛奶、很勉強的吃了點飯(因為張開嘴巴會牽動右頰)
一直到10點多,啊菫敲我問我身體狀況,然後趕我去睡覺。
看完有閑後就和陪妹仔一起滾床去了,然後和老媽妹仔一起睡到12點多,才去洗澡然後回自己房間繼續睡。

[4/5可惡大神還是這麼可愛啊---]の続きを読む

つまり

2008
04-02
別に。

只是又結束了一場小學推廣,所以又放了一顆心。
這次的出了蠻多意外,先是第一場因為慌忙所以很多東西遺漏掉,還有道具總是沒放好之外,第二場甚至連舞台的布簾都當場掉了,幸好正在前排攝影,馬上趕過來,要不然在後台的我們人手一支偶,實在不及反應。
不過到三四場就上了軌道,只是在最後一場大家明顯的都累了。

死肥仔突然良心發現請我們到學校旁邊的牛排館吃飯,於是大家抱著非吃倒他不可的心情盡情的吃(好啦其實那是沙拉吧吃到飽所以也沒什麼差XD)

281在市政府下車後,先和大家道別去另一邊等245,按乾爹的指示走了一段路,然後經過兩台呼嘯而過的245公車指引帶領後,在興雅國中那個站牌等了將近20分鐘的車。


坐上車後因為不像上回有人打擾,所以很快的就睡死。
後來不知不覺就睡過了站,幸好司機喊了一聲:「喂、後面的。」我才醒來,呆了一下才發現已經是終點站的前一站了XD
於是背起裝著披寶和濤寶的偶袋,下車、然後默默走回家。

這一帶雖然離我家不遠,不過也是很久沒來了。

[つまり]の続きを読む


プロフィール

祈

Author:祈
誰だ?

最近の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