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気がない

2008
12-15
於是今天總算把第一場公演解決了(累)
嘛嘛、雖然是在大家都極度排練不足的情況下|||bb

因為這兩天剛好是CWT20所以學妹們都跑去台大衝鋒陷陣了,本來打算退休讓學妹們體會演出的樂趣的老人們頓時失望,但是也不好勉強。

我已經沒有去活動的熱情了、其實。

要說買本買新品,也花不起那錢、說白點也沒什麼特別想買的。
要說拍COSER找朋友,可以上天空看照片也不見得要看本人,想找的朋友也沒有約。
大概只有小花花、嘛、想要找的人←雖然在學校就遇的到XD

今天稍微看了下某秋昨天拍的照片,沒什麼特別讓人萌的COSER,說實在話跟我現在沒什麼大愛角色也有點關係,先不說因為懶的去租書所以沒什麼在看漫畫好了,目前有愛的遊戲的角色本來就少人COS,而布布基本上也沒有看到會尖叫的角色和COSER。

我還是喜歡外拍吧。
不管是COS還是偶,比起跑活動、我更喜歡自己出去外拍。
唉、跑活動實在太累了,所以今天12點演完我就趕著想回家睡覺XD

[気がない]の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そして

2008
12-05

於是雖然期中過去了如此之久,還是來談談期中考吧XD

各方面來說還是那樣,主科都在80分UP,所謂的主科被我認定為星期二的所有科目囧
最簡單的日劇讀解反而意外的低,因為是一片空白之下去考的,就不談我耳殘聽單字無能了吧(死)

神奇的是媒日大魔王竟然有90囧,拿到考卷那刻真是媽媽啊見鬼了這麼震驚|||Orz
兩大題錯的很平均,慶幸的是第二題沒有因為爆字數而扣分,我當初還擔心個半死.....
第一大題幫數字標音標的很愉,拿到考卷後才知道原來數字不需要標音......害我還因為標錯一個被扣了分(掩面)

[そして]の続きを読む

12/3張三瘋對太集權說:「派不夠砸啦!!」

2008
12-03
布布,天罪十九、二十集
   沒梗玩了,無聊透頂的兩集。
   嘛、有些地方是跳著看的,因為實在沒什麼意思。
   話說葉小釵的第二春那邊看了有點刺眼,雖然我不討厭不見荷,但是總覺得她有點前後言行不一的FU,明明一開始一副他死關我屁事的態度之後竟然會主動一直接近葉小釵還有照顧他等等……有囧。
   白衣淪落到跑龍套(對不起這樣形容(掩面),換個角度照就像換了個人,雖然還是一樣美,但是造型適應不能(汗)
   樓無痕的際遇很鬼,只能說想當尼姑退隱也不是這麼容易的(菸)
   素素變拇指姑娘,為了襯托素素在場的先天菩薩玄首魔王全都變成腦袋醬糊的笨蛋囧
   總之,是為了鋪最後掛掉氣天地的梗,所以是很無聊的兩集。
   而且美美的月靈犀也沒出來治癒我的心靈QQ

イベント,12/6  暫定、學校,公演排練
     12/7  學校、師大,公演排練、日檢(去做一千四的考古題)
     12/12 亞東,陪某遠拔牙
     12/14 布研公演,台北故事館
     12/21 布研公演,台北故事館
     12/22 學校,期末社大
     ?/?   洛白外拍(大飄心)

這是有上那堂太極拳才有的梗XDDDD
我們學校太缺有梗的老師了,真可惜這老師只代課一個學期|||Orz

12月行程滿檔,結果我期盼的放鬆還是沒來。
日檢結束會好好浮水(大概),以表我對那一千四的哀悼之意(?)

破千預備ˇ應該說沒想到會有今天XD
總之歡迎留言(樂奔)


12/3(水)

期末近了(茶)
所以我現在整個是過年的心情(咦)

沈老在貿易課時說的話整個是自打嘴巴,我說沈老你明明就已經淪落到娛樂化了啊啊啊---(被打)
你跟夫人根本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梗(?)
話說我現在都不敢把學校的梗放在這裡,因為實在太糟糕了(掩面)
牛奶醬不要自以為純良的叫我有加減點,明明聽得懂的你也很糟糕(喂)

話說貿易課梗玩很大,和小花花飾演的店長、牛奶醬飾演的牛專務在沈老的面前玩的很HighXDDDDD
我覺得沈老會默默在評分表上打上明年再連絡(死)

公演劇本確定,有些地方還頗不。
預定是本週排練,下週錄音。
希望可以在公演日之前順利搞定ˇ(不搞定也不行吧XD)

[12/3張三瘋對太集權說:「派不夠砸啦!!」]の続きを読む


プロフィール

祈

Author:祈
誰だ?

最近の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