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感心したぞ

2009
05-29

先輩たちの公演をみて、素晴らしい演技に感心した。
初公演のわりには、とてもいい。

来年は私たちの番だ。
なんかね、頑張れる気がする。


於是星期三爆肝一整晚後又留在學校看公演到九點多回到家十點,整個是虛脫狀態。

公演很棒ˇ學長姐們的表現很不錯,蝦執事太棒了,不愧是あきら先輩啊XDDDD
雖然小美人魚也演的很好,但是我還是選了執事,實在太有愛了//////

(偽)男主角浦島太郎就沒什麼太大的表現,這點有點可惜說,應該可以有更多發揮的地方的。

話說我們班還蠻多人去幫忙的,魚群跟工作人員ˇ

雖然整體很棒,但是小缺點還頗多。
像是字幕有不少錯誤,還有某些台詞的發音怪怪(有些部分是聽不太清楚),某些場景拖太長有點無趣,像是小美人魚在唱她很想要有人類的腳、巫女剛出場哄騙小美人魚簽約的那段。
還有劇情變化太快,那個國王如果本來就這麼廢的話巫女也不需要搞這麼手腳直接衝進去把他解決了不就好?然後國王突然就認同了小美人魚和浦島太郎這段也很奇怪,劇本安排沒有很好,節奏也沒有掌握好,最重要的兩個人相戀的部分太少沒讓人感動到。
嘛、其實演出方面大概就是巫女唱歌的部分表現沒有很好,還有小配角的魚群的舞蹈和那幾個姐妹的演技有點不協調。

我覺得問題最大的是劇本,真的挺沒梗的。
醫生出來那段還不錯,可惜的是後來他出來一直強調他不是醫生也不是快遞那段梗就被玩爛了。
然後我覺得歌舞劇要是可以用唱歌來對話會不錯,可惜的是公演的表現手法都是獨唱。

好吧,總之是很棒的,值得一看的演出XD

[感心したぞ]の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来週、出番だ?

2009
05-22
紅白歌合戦無事に終わった。
みんな歌上手ね^Q^

結城ちゃんも、勇気をもって勢いが強かった。
よく頑張ったわ~

全さんまたグランプリを取ったって、ちょっとむかつくかも?
せっかく今回の参加者のレベルがたかいとおもったのに。

まあ~一応、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ハナちゃんでなかったのが残念だったね.....)


於是本來想聽學弟妹唱完就走人,誰叫某全順序竟然排在這麼後面。
幸好有大根陪我ㄧ起去聽,加上某全這次沒帶應援團,所以我們就坐在一起了,要不然我和小花花分隔兩地(?)恐怕根本待不了這麼久。
好吧雜誌也許幫我打發不少時間(去死)

水準提高不少ˇ
開場舞整個被會長學弟給萌到//////
和啊全兩個人討論的超熱烈XD

(靠那眼神是在叫人趕快把你撲倒拆吃入腹嗎XDDDDD)

和我印象中的根本判若兩人,早知道你這麼有潛力我也不會現在才萌你啊學弟!!(打滾)
而且最後一組三人團體上去之後,發現學弟和另一邊那個藍色的根本就是一對啊啊啊!!(中間那位大嬸可以無視(沒有誤)

於是和小花花討論的結果是:學弟你唱歌不好聽沒關係,只要負責出來讓我們萌就好(被打)

某全唱的難得是我有聽過的歌耶ˇ
「あなたを殺してもいいですか」歌詞GJ有加分XDDDDD
雖然我們本來提議要他上場時把我們三個的螢光棒插在後面當髮簪,但是因為時間拖太久他要上場時螢光棒早就不亮了所以他才打消這個念頭。

話說某全上場的時候我們後面竟然有人說:「他超帥的~超帥~」害我都囧了,是誰眼睛有問題嗎?(重點我後面那排幾乎都是我們班的啊Orz我可不知道我們班有人是吃這道菜的....||||)
好吧開場氣勢有加分,中間姿勢有噁有加分(啥鬼)

於是後來就和啊全一起勸大根報名參加成為第二個突進紅白的中文系XD

最後某全領獎完後就拿他的獎牌來當耙用螢光棒射(洩憤?)


然後下面說的恐怕不太好聽了,可以不用入。

[来週、出番だ?]の続きを読む

あの......

2009
05-18
明日、現代文学のテストがあるそうだ。

我想起來的時候已經是要過12點了(掩面)

話說就是那個佔分如期中考一樣的小考|||bb
我重點忘記畫了、靠。

所以決定明天早上去找人畫重點,因此今晚就不用讀了(認真←咦)


下午剪了頭髮,然後洗完頭去睡。
可能是頭髮還沒乾又電風扇開很強還直吹,七點多起來之後就頭暈到現在、嘖。
是有這麼虛是不是........希望睡一覺可以好一點(暈)。


第一次公演順利結束,第一次在老人院,嘛、難以言喻的滋味。
其實本來就沒期待多熱絡,但是場面這麼冷真的很挫敗。
雖然我們演的很開心就是了,一群人在社桌排練的時候也是整個很歡樂,之後演完就一起去吃冰。
總之整天過程像是在開同樂會(被打)

公演的錄像怎麼看怎麼笑,我說歌仔戲那段真的很可愛啊(大笑滾)

[あの......]の続きを読む


プロフィール

祈

Author:祈
誰だ?

最近の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