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5/23好的姑姑帶你當總攻XDDDDD

2008
05-23
有歡樂有艱辛有睡眠不足有腐花亂開有自嗨過度有累攤的成果展順利落幕,大家都辛苦了ˇ
尤其是親愛的江小離,真是位負責任的優質建商啊XD

接著就是媒體是毒的團體報告,還有大家期待很久的期末社大兼慶功宴囉。


5/23(金)

於是17號評鑑那天下午歡樂的邊和啊菫聊天還有和牛君討論媒體是毒報告,邊開Word莫名的爆發出一篇洛白(這就是愛啊(屁)
很不像母親節賀文的母親節賀文,但是還有一半沒完成(那你講個屁),我盡量在這兩天沒事情做就把它撇完啦。
因為很久沒有寫文寫的這麼順了,所以當下心情很好,好到我都忘記晚上和弟妹有約在成美(這不是藉口啊笨蛋),於是那天接到弟妹辛辛苦苦打進來的電話,慌忙的就衝去成美接社裡整裝完畢的海大牌、還有兩個新偶袋。

這次的場佈很順利,只是和啊弟因為太早到所以兩個人坐在展覽廳看報紙嗑牙等人感覺整個很心酸(看到四川大地震的報導我的心更酸)
明明整理評鑑資料時就發現了那天是江小離的生日卻忘的一乾二淨,邊吃著啊柔請的萊X富詭異味道的涼麵邊吐槽一直說要走卻走到那時還沒走的SU仔時,被SU仔拉到一邊提醒了這件事。
於是一群人開始背著江離開祕密會議(江:拜託你們認真場佈好不好|||bb)
於是交代了打完工要趕來展覽廳的弟妹買了蛋糕,然後默默的放了音樂,打算等到沐流塵的音樂一下,就唱生日快樂歌,不過在乾爹蛋糕準備好,正招喚外面的人進來唱歌時,蛋糕就被江離發現了|||bb於是沒梗玩的一群人在SU仔帶領下唱起生日快樂歌。

歡樂的場佈完成後,接著是五天的成果展。


是說這次展的某本寫真集,竟然有洛白照啊啊啊啊啊啊-----(眾:冷靜啊)
而且還不只一張,先是兩個人一人佔一面(翻開來剛好一對、還有對詩唷ˇ)
然後下一面就是頂級的洛白照啊啊啊啊啊----極品、太了啦(大羞奔)
可惡我之前怎麼都沒發現,之後去社桌都來翻這本補充元氣吧XDDDDD
星期一接近中午開始下起了雨,在前往展覽廳的路上逮到了啊全,於是把他拖回展覽廳。
原本觀眾就不多的成果展開場因為下雨所以更少了|||bb
因為老師難得很遵守約定的準時來了,於是在我的堅持下大家很虛的開了場,開完場啊全就跑去上他的社課了,然後因為SU仔突然拿著小D對著我,激起我內在的記者魂(啥),於是小記者XYG001麥克風上手,為了親愛的觀眾們不惜冒著生命危險(?)潛入布研成果展現場取得關於最近吵的火熱的江離水茵分手緋聞第一手消息,不但為各位專訪了失蹤許久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江離原配水茵,還有訪問到緋聞對象啊柔,更得到線民可靠情報得知許多內幕,請大家密切注意文化島台晚間新聞ˇ

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都很順利的過去,成果展進行的期間因為適逢系上的活動週,所以很多人都翹課去準備活動,讓有些老師明顯的不高興,不過上課倒是輕鬆多了……聽啊菫說他們作文課只有四個人到耶|||bb
我們的日聽是直接就停課了,所以我耗了一下午在展覽廳也有進去摳這和小歐還有先生們聊天。

而今天、本來想說既然琉璃仙境都蓋了那沒有個紀念性的照片怎麼行呢(握拳)
於是就決定趁星期五整天坐班的時候來拍釵素的甜蜜蜜琉璃仙境翻滾照XDDDD
沒想到小釵一拿出來,修好了他的長脖子(默),擺到素素身邊,一整個就是虛掉|||bb
熱情遭挫敗……就在這時SU仔拿了台大布研的這次成果展拍的MV來給我們看。

一整個激勵士氣,和乾爹啊柔邊看邊大叫類似打敗他們之類的吧啦吧啦……
然後默默的開始算定暑假拍MV的計畫(SU仔:都還沒準備你們是在興奮個什麼啦|||)

於是也不知道哪根筋錯位(喂),突然就冒出了:「苜蓿芽!」→慕素芽XDDDD
和乾爹兩個人很歡樂的大喊,接著歡樂的抱過兒和社裡的素美人拍起了一連串的甜蜜照ˇ

兩個人就在琉璃仙境里耗了不少時間,一直到中午啊弟回來(乾爹:啊、他爹回來了)
又趁乾爹還沒去上課前拍了許多張才甘願,然後中午過後就只剩我和弟妹,好像是弟妹提起了想拍從後面遮眼的照片,於是兩個人又開始拍慕素照XDDDDD

雖然我是偏青素派的,不過其實只要素美人受我是不太挑啦(笑)
真的是好的姑姑帶你當總攻啊XD
過兒你看姑姑對你多好,把本社第一美人讓給你吃了(羞)
↑(天音:你的釵素呢……|||bb)

照片晚點再傳,老哥回家了,可能星期天才有時間吧(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rackback

Comment

Post a comment

Secret


プロフィール

祈

Author:祈
誰だ?

最近の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