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7/27異議あり!

2008
07-27
ゲーム,NDS純愛手札GS1
    「王子は、必ず迎えに来るから……」
    故事的開頭很童話,王子被迫旅行到遠方,公主日復一日的在教堂祈禱等待。
    沒想到就在高中入學式、王子總算從國外回來的時候,在教堂前與公主再會,他的公主竟然完全忘記他了|||bb←有沒有這麼搞笑
    大推GS1的王子ˇ超可愛的>//////<而且還是小受(喂)
    雖然桂王子是個自閉的孩子啦哈哈,而且和女主角的某些對話整個就是有梗ˇ
    推教堂的小貓事件,一定要去玩,桂王子會把小貓取女主角的名字唷ˇ然後當場被抓包還腳底抹油跑了XDDDDDD(大笑滾)

      NDS純愛手札GS2
   2代的王子比較MAN,而且是個驕傲的任性傢伙,很會做表面工夫,在眾人面前是紳士私底下就很狂妄,老是口不對心,好強不服輸,超級彆扭的孩子ˇ
   如果說一代的桂王子是自閉兒的話那二代的瑛王子就是自大狂了XDDDDD
   嘴硬的很有梗的王子殿下ˇ而且摸他時說的話也很不錯笑。
   NDS好的就是有觸摸系統啊XDDDDD(毛手毛腳>/////<)

其他遊戲找時間再分享一下心得吧ˇ

 
如果不是我們家沒有麥克風的話,我真的還挺想叫看看的XDDDD
一到四代和復甦完食,大滿足ˇ
不過其實對四代有點失望啦,一來沒能看到心愛的小御(連提到都沒有QQ),二來成步堂變成那副頹廢的大叔樣實在是、很不習慣|||bb,重點是、四代超級沒梗的,王泥喜君不夠蠢害我都沒幹勁了(喂),而且牙琉檢察官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差……(雖然很帥XD)
總之、我要期待最新的逆轉檢事啦ˇ是小御當主角耶耶耶(羞奔)


7/27(日)

如果不是發現網誌這孩子想趁幾個大人不在家沒人注意的時候默默破萬,我也不會心血來潮想上來管教小孩的(?),總之、我不會讓你在我不在的時候耍把戲的孩子(笑)
如此、踩點的歡迎截圖留言,獎品可以要求,但是沒人理你(毆)


就在剛剛,發生了件很嚴重的事。
唉、我是真的很不願意迎來這一天啊(滾)

暑假過了一半去,做了什麼卻講不太出來,總之脫不了是在家裡宅、整天除了玩遊戲之外就是滾滾滾(?)愉快又空虛的米蟲生活。
吞會的活動結束了,總算是圓滿落幕,第一次幫忙當主持其實很緊張,加上這次沒有麥克風之類的設備所以只能在陽光底下大喊,走秀的時候努力的想躲在牆角但是貌似還是被拍到了|||bb
我說我不是故意要礙各位的眼成為美美照片的背景,實在是沒有地方可逃了QQ
總之能夠順利結束就好了,看到感謝函上布研的名字才熊熊想起我們是代表布研去幫忙的,嘛、希望多少能位社團多點知名度,我們嚴重缺人啊~~QQ

好吧、總之為了新血而哀號這等開學再去做,現在來談談其他的進度,舞蹈的部分又在昨天和啊秋崽討論過後曲目大變動,換成神鍠震九疆,已經編了將近一分鐘,但其實很涼,這首真的是混時間用的(大誤)
木偶戲劇本我還沒開始寫,有好的想法歡迎提議ˇ誠徵有梗的芭樂(誤)


如果工作找到了一定會張揚到沒有人不知道,所以沒提到也不用問類似的問題了孩子們。
暑假貌似大家比平常更忙,這陣子上線時間都是超過兩點真的有點寂寞。
話說啊菫你老是熬到這麼晚才睡對身體不好啊孩子(說你自己吧),雖然上線的時候都可以遇到你是挺開心的啦ˇ


努力趕稿、趕稿。
希望這個暑假的產文量不會太差,要不然會被毆死吧(你還有點自知之明嘛)
話說那天無意識的在古狗上搜尋洛白,沒想到搜索項目出來後網頁拉到最下面猛然看到一行相關搜尋:洛白王道
哈哈哈哈~~當下心情超好,愉的就按下去了XD
雖然沒找到什麼新東西啦,但是看到古狗大神這麼體貼我這麼識趣整個就是想賞他一根骨頭啊哈哈哈(樂奔)


天氣越來越熱,拜託我家可是沒冷氣這種奢侈的東西,天氣不要再熱下去了Orz
這樣我會越來越不想出門的|||←不要牽拖啊你
對了我沒忘記二級這東西,雖然它一點都不好吃但是還是要乖乖的吞,不過買回來的文法書倒是到現在只看了前面一點啦哈哈←你還敢說
其實我比較擔心字彙和聽力,相比起來我這兩項比較差……嗯。
總之還要好好努力吧……大概(喂)


獲知一個消息,新田祐克老師被爆某些圖抄襲,據說老師本人已經認錯了。
真的很難接受,抄襲不管在什麼領域都是很糟糕的事,網頁上一張張比對圖看的教人心酸,圖最要不得的就是動作眼神角度的模仿,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唉、當下真不知該說什麼,雖然我很喜歡老師的作品但也不該是建立在抄襲上,儘管劇情是原創,但畢竟是漫畫,抄襲圖也是很不得了的。
希望老師真的改過了才好,就因為這樣一個事件讓這麼多好作品蒙上抄襲的陰影真的很對不起自己親手創出的作品吧……(嘆)



下面抱怨、略過可以。

最近雖然沒什麼在上MSN但是卻更常被煩,老是在我睡眠時間打電話來就算了,吃飯也是看電視也是,每次都被纏很久,那天你和我提到和某學姊的情況讓我不禁想笑,你知不知道、你轉述的朋友勸你的話就像在勸我一樣「如果她讓你討厭的話那就算認識四年也可以切啊」類似這樣的話吧,就像在跟我說為什麼不乾脆的把這段將近十年的感情也切的乾乾淨淨呢?
到底是我人太好還是你傷我還不夠深?
我知道就算少了對你也不會有任何影響,但是你知不知道多了你我多了多少煩惱?
沒什麼,就是剛剛補眠的時候被吵醒有點想發發起床氣(嘆)


結果什麼都沒做,明明早就注意到了這個問題卻沒有幫上忙。
其實有點難過,現在也只能抽出一點時間去管理,整個有瀆職的FU……
唉。



暑假計畫不寫了,反正我也沒自信可以完成(不是這樣吧)
重點是暑假都過了一半了還寫個屁|||bb


P.S謝謝啊弟啦ˇ(羞)雖然不是值得慶祝的一天啦|||bb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rackback

Comment

Post a comment

Secret


プロフィール

祈

Author:祈
誰だ?

最近の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