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8/30やらなきゃ

2008
08-30

開會。
不想承認其實大部分時間還是在跑題(撇頭)
水茵你不要死不承認了,接梗的人也是有責任的(指)

真枉費我這麼認真(屁)


進入新學期倒數,布研的孩子們要做收心操了。
讓我一起在布研的中心呼喊新生吧XDDDDDDD


8/30(土)

SU仔你好過份,竟然當著我的面問啊弟要不要生日賀圖。
為什麼要差別待遇啊你(哭奔)


好吧,看在我錯過投票時間沒能投你一票害你失去素素公文夾(?)的份上我們就互不相欠好了。
但是答應我的白衣還是要給我啊(敲碗)←還不是跟人家A了啊你

不要像某人答應我的洛白賀圖賀到現在還沒賀出來,孩子你那是要給我當畢業禮物嗎囧

總結今日與其說是開會不如說是討債大會(大誤)
媽媽說欠債就要還錢啊!!!!

和啊菫見了面,雖然離開學也還不到幾天XD
拿到日檢簡章的心情其實很沉重(?),它深刻的喚起了我的危機意識,雖然那個一千四對我的殺傷力其實比日檢本身要來的大(喂)
歡樂的吐槽了日檢一陣子開始聊新學期的八卦。

原來沈老當上系主任了我都不知道啊媽媽QQ←有網頁有真相(雖然不排除可能是沈老入侵網頁(喂)
沈老你這幾年辛苦總算有價值了不枉你如此盡心的服侍陳主任(大誤)
當下雖然不及反應,但是事後突然想到,


牛君,請讓我喊你一聲系主任夫人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新學期請多關照哈哈哈(樂奔)


話說,開學第一天就有尾崎先生的課,真是無與倫比的歡樂ˇ
尤其是歷經的靜香先生的日聽課後,尾崎先生快來治癒我受創的小心靈吧(毆)



要死了九月,剛開始就有一堆事。
因為要繳申請單還要登記一寫有的沒的,大概要找時間跑課外組一趟、唉。
布研的孩子們有誰有空陪我走一趟呢?

話說那天收到鬼枝、啊不、美枝姊的回信,稍微抖了一下。
我很確定經過一個暑假我更不想見到他了(默)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rackback

Comment

Post a comment

Secret


プロフィール

祈

Author:祈
誰だ?

最近の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