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いじめられた気がした。

2009
01-21
香伶學姊你都欺負我啦---(哭奔)←香伶:.....囧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到不上來抱怨一下心情過不去(啥)
話說期末考的最後一天跑去找靜香當配音比賽的指導老師順便就想去問香玲下學期的服務教育到底要幹麻這樣。

香伶:咦?你沒有收到簡訊嗎?我有發簡訊跟大家說.....
某陵:呃、我的手機掛了||||bb
香伶:這樣啊、我想想......你的負責老師是靜香先生唷~

靜香靜香靜香靜香←腦袋死機中

香伶:就是幫靜香先生做事嘛,我已經講好了,你去找他就好了(笑)


天啊啊啊啊啊啊----Orz
要我跟著靜香做事、幫靜香跑腿啊啊啊啊啊啊-----(無限的吶喊)

當場差點沒衝進後面的系主任辦公室大叫「沈老不要拋棄我啊啊啊啊---」(沈老:誰叫你敢在我面前玩梗(菸)←這叫報應||||


是有沒有這麼衰啊|||bb
這樣不就是告訴我說下學期的會話沒得混了嗎(掩面哭)

雖然我沒有這麼討厭靜香啦,但是他那種超認真的個性跟我就是超~不合的|||Orz
加上這學期我公然在他會話小考烙跑了三次,還有每次都被他唸我的會話稿不拿去給先生們改,我跟他真的超不對盤的啊QQ←就是我接不到他的梗(?)


於是之後在某菫和牛奶醬陪同下去靜香的研究室找他確認。
嘖、總之這件事就這樣確定下來了(默)


唉、發現我的預言果然很準,下學期的道路.........真是歡樂(囧奔)


好吧,於是之後看到我沒事跑去找靜香請不要驚訝,因為其實我更惶恐啊(去死)。

雖然下學期是幫靜香跑腿(估計是沒錢的),但至少定下來了我心情也稍微平靜了些。


這學期的ALL PASS被通識給毀了、嘖。
我還是第一次被當通識,果然當初就應該順著我的第六感及早退選。

好吧,因為都沒讀被當也就算了,反正我覺得他教的東西真的沒有讓我去背的價值,說什麼與生活息息相關,其實背那東西一點用都沒有||||Orz
當初是想在課業繁重之餘隨便修個營養學分的,結果這堂課真的.....唉。

另一堂回教文明與社會大推ˇ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如果不排斥伊斯蘭教文化的人一定要去修修看,我是覺得很有趣啦,重點是追風箏的孩子很萌///////XD

主科方面,除了高日和會話掛七字頭之外其他都八字頭。
逃田(?)夫婦超好的,日劇和作文分數都很好看ˇ我想大家的分數都不錯吧XDDDDD

重修的英聽過了(樂)
無論如何這樣總算可以脫離英聽了XDDDDDD
Simon雖然上課很High但是給分卻很保守說,意外的低,但是有過就好。


整體上來看嘛................總平均下降超多的。
還真多虧了某科被當還有某科掛六字頭、嘖。


下學期課表清空,估計只修一門通識ˇ
這樣就可以空時間出來幫靜香做事了XDDDD



話說現在正在本末倒置,明明本家是天空的說(掩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rackback

Comment

Post a comment

Secret


プロフィール

祈

Author:祈
誰だ?

最近の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