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6/13於是第N個人問我:

2009
06-13

ゲーム,NDS逆転検事
    發售第二天歡樂的開始玩,繼續沉浸在對小御劍的愛當中ˇ
    章程都是倒敘,也就是說一章比一章的事件時間發生要早,然後毫無意外的就是當主角的人就是要衰小,但是突然覺得小御劍比龍一君衰一百倍不止囧(是說夫妻檔都是衰事一籮筐啊Orz)
    七年前、御劍初次登上法庭,然而被告人與之前擔當的檢察官竟然在辦更換檢察官手續的時候被發現一起死在休息室,所以也用不著開庭(就是說初次登檢事台泡湯了),照慣例初次豋場的人都要被誤認為殺人兇手,所以初次與系鋸警官見面就是要努力幫他洗脫嫌疑啦XD,未免捏太多我就說到這裡。
    而七年後(以這時間點來說,是龍一君幫助他走出陰霾的兩年後)先是從美國進修回來撘乘的班機上發生國際搜查官殺人事件,作為第一發現者被誤認為殺人兇手,拚命的要洗刷自己的冤情(當檢查官當到這樣真的有衰),剛下飛機馬上接到之前贊助他國外留學的恩人的電話,幫忙送贖金給綁架恩人兒子的犯人,然後莫名被打暈監禁,想辦法逃出來想解決事件又被拿走搜查權|||Orz,最後解開事件謎底卻得罪了恩人(雖然御劍表現的不怎麼在乎,但畢竟是對自己有過幫助的人啊囧),好不容易可以回到檢察署自己的勤務室休息,卻發現自己的勤務室成了命案現場,還被謎樣的人用槍抵住後腰(哪個混蛋拿槍抵著我家小御啊啊啊!!)
    目前進度第五章,差不多是總結所有事件的尾聲了。
    以故事性來說還OK,只是沒特別讓人眼睛一亮的案件(七年前的案件也許比較特別點),只是看到小御就很開心(樂),但是龍一君還沒出現,難道卡普空真的不打算把他當隱藏人物嗎QQ,虧我超期待的說。總之看到小御小冥這對傲嬌師兄妹整個就很樂XDDDDDD

イベント,6/21 學校,社團服務教育、第四次北區聯合操偶社課
     6/23or24or25 士林官邸,MV拍攝
     6/26 期末聚餐,之後去小花家開零趴

テスト,6/16 媒日上台報告,高日,貿日
    6/17 旅遊文學,會話面試
    6/18 日劇,作文
    6/22 現代文學考試+報告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好好睡覺?」


以上問題、回答不能(去死)



6/13(土)

真是好久不見ˇ
我回來更新了XDDDDDDDD


嗯咳。
近況FC2的那個部落格有寫,所以我就不複述了,想看的請記得左邊欄位找找。

媒日報告用我燒了一整晚的肝做出來了(啥鬼)
旅遊文學報告總算在老師沒有用鄙夷的眼光把光碟朝我扔過來的狀況下無事解決了。
現在文學報告決定來看預知夢,話說不是有萌點的書我是不會想看的XD

諸事忙碌中還是要空時間玩逆轉。
更正確來說除了逆轉我打算再開始玩別的遊戲。
嘛~期末考嘛~(菸)

暑假的職場實習課程選了東森購物台和某個旅行社。
至於為什麼不選出版業的工作,是因為人太多我覺得被選上的機率太低所以不想搶、嗯。

結果星期四師兄竟然跟我們說,老大叫我和啊堇還有同學A去中廣實習。
因為名額是兩人,而且很要求程度,所以讓我們三個去抽籤。

當下想的是,那我填的志願都飛去哪了囧
然後又聽說同學A其實也沒有填。

繼續不解,當初沒有選中廣是因為中廣實習時間是兩個月,又是整天、時間很長(就不要提那裡鳥不生蛋了),加上它是不支薪的(這才是重點啊),對我這種沒錢的窮鬼來說,花兩個月大半時間去不支薪的實習無疑是告訴我畢業旅行飛了的意思。

我整個囧很大。
現在有三分之二的機會去中廣,雖然是我很想去的地方,但是我高興不起來。
唉、老大你為什麼要這樣玩我啊Orz
至少告訴我我另外兩個志願怎麼了啊啊啊啊----


哀嚎完接著是西卡紙的面試,聽目玉燒說搞的很正式,看來某西是很認真的想在她離開前給我們一次正式的就職面試體驗,看到她在紙上寫的問題我都頭大了。

明天來試著寫回答,然後、努力準備吧(大概)


作為復歸的更新,就先到這裡吧XD
來日再補~~

P.S文章有更新了,請至洛寒觀賞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rackback

Comment

Post a comment

Secret


プロフィール

祈

Author:祈
誰だ?

最近の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