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6/26靠這有沒有天理!!!

2009
06-28
ゲーム,花町物語
    欸、我聽到有人問這都幾百年前的遊戲了怎麼現在出現在清單上。
    嗯咳、其實只是幾百年前我還來不及解決所以某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想翻出來把它玩完這樣。
    怎麼說呢、タカツキノボル先生的畫風我是喜歡的,CG不錯,只是立繪畫的不大好,然後很不習慣主角出現在螢幕上,講話的時候嘴巴動來動去也很不習慣|||Orz←感覺有點搞笑
    川的聲音果然很萌//////,只是我覺得聲音似乎聽起來成熟許多,立繪的朱璃看起來超級正太的害我聽到聲音整個很搭不起來囧
    想跑巽路線,不過GE好像要等第二輪才能開出來、嘖。
    意外發現花町裡面除了巽之外竟然沒什麼我看了就很想攻的角色Orz
    好吧、目前進度第二天,目標大概是五十嵐……結果報告請等日後XD

    NDS逆轉檢事
    第五章進行中,第五章很漫長。
    要把一切總結果然沒這麼容易,ヤタガラス的預告狀、七年前的事件葛氷見子逃脫、走私集團的幕……嘛、總之都牽涉到兩個外交國之間的事。
    第五章一開始就是進入大使館看大將軍的舞台表演,結束後在走廊遇到大將軍,還收到簽名(寫給御劍),那時就好奇為什麼大將軍會知道小御的名字,沒想到真的被我猜中,那是矢張啊!!看到矢張當下很興奮期待龍一君登場,結果玩到第五張最後都沒看到人QQ
    事情牽涉很大,話說這麼大的事件竟然只讓小冥一個檢察官擔當負責也真是夠離譜了|||Orz,然後走私的事情他們自己國家不查辦,靠西鳳國的國際警察和日本的檢察官來搜查也真的很鬼囧rz
    其他渣等全部結束再來發篇完整的整理吧XD

イベント,6/27 頂溪捷運站,拿東西給SU仔
      6/29or30 中央廣播電台,實習面試


讓這種人歐趴可以嗎?


真是太沒天理的這個(翻桌)


6/26(金)

於是邊抱怨這世界上真是太沒天理,邊歡樂的慶賀我歐趴啦(去死)
早上去聚餐集合地點的車上猛然想到今天公佈成績整個有囧(腦袋裡只剩吃的某人)

好吧、看到成績沒什麼爆點,然後默默吐槽沈老貿日的成績又打太高了(最沒資格說人家日籍老師打分太鬆的就是你啦(指)
日劇和作文同分,喔、夫婦倆有默契XD,是說明明我日劇混成這樣期末都在亂寫的說哈哈。
說是要嚴格一點評分,但說實在嚴格在哪裡我還真看不出來(抓頭)

會話成績大幅下降,好吧反正本來就沒期待西卡紙會在離開的最後一學期給我們甜頭嚐。
期末面試表現很失敗我也知道(菸)
就不提我這學期找死的翹了她兩次課還有幾乎翹掉所有兩百字的發表(靠)

現代和媒日沒太大差別,就是那樣。
電影音樂偏低,翹課翹很大加上作業幾乎沒交還有期末亂撇,我不奢求了XD
通識的旅遊文學算是高分過了,老師果然是好人(沒因為那個詭異的報告倒扣我分)XD

高日和上學期一樣,嘖、我明明這學期更混的說(被打)
嘛、可以過就謝天謝地謝菩薩了管它這麼多。

總之歐趴可說是意料之外,代表其實我還可以更混?



歡樂的去聚餐,本來有10個人結果只到6個。
我說孩子們不要不說一聲就放我鴿子啊,幸好還有6個到,要是只有小貓兩三隻是想讓我怎樣?

燒烤很好吃,為了找那家店走了段不算短的路程,所以大家一進去就猛點猛烤猛吃,很快的店家一開始上的兩盤都空了。
宇婷好可靠Q//////Q,你會成為好丈夫的(拍肩)
啊瑯也好可愛>//////<,你這種不長腦的地方我最喜歡了(沒有誤)
另外一爐是蘇咪咧和宇婷的朋友兩個人包了,火感覺好穩定,至少不像我們時大時小,一滴油就開始冒火XD
宇婷的朋友好賢慧,我說孩子你們其實是一對吧(偷笑)←銀楓你不要吃醋唷(咦)
努力的烤啊烤吃啊吃,因為有在烤肉所以都不覺得吃了多少,注意到的時候我們已經點完三輪,埽的一乾二淨,肚子也飽了。
謝謝蘇咪咧烤麻糬給我們吃,最後肉都啃完了大家都悠的在吃烤麻糬。

冰淇淋也超好吃的,經典巧克力好棒////////
明治的風餅乾冰淇淋也很好吃~薄荷瑞士也很棒ˇ

照片之後再上傳,雖然只顧著吃所以沒拍幾張哈哈XDDDDDD
總之希望下次人可以再多一點,大家一起去才好玩嘛~(這次小花花要開會不能去好可惜QQ)



公演分組出來了,呃、果然我生來就是道具命。
道具組和特殊器材組這樣。

所以說我給社團成果展幫倒忙還不夠,連公演都有幸可以參一腳添亂嗎(撫額)
我美工真的無能啊不是我在說……(默)

我真的有點同情道具組的組長了(遠目)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rackback

Comment

Post a comment

Secret


プロフィール

祈

Author:祈
誰だ?

最近の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