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6/30臨行前說一聲:

2009
07-03

ゲーム,花町物語一周目梶山ルート クリア
    NDS逆轉檢事 クリア
    

イベント,6/27 頂溪捷運站,拿東西給SU仔
      6/30 中央廣播電台,實習面試



「永別了、各位。」


(咦)


最後一天、六月。
也許該考慮一下接下來應該怎麼度過。


6/30(火)

遊戲心得不多寫了,日後有心再補,估計也不會補在這裡。
當倉庫的另一間天空開張了,歡迎有空去踢館踩磚。


和王導播約的時間是晚上,所以晚點才要出門。
好吧本來是四個人要去面試變成只剩我和某菫,名額也是兩個,能不能順利去實習等今晚面試後才知道。
話說不管能不能去我心情都很複雜。

可以去的話我的畢旅就飛走一半了。
不能去的話又覺得損失了學習機會很可惜。

日語節目製播,唉。
我還是不明白這麼要求實力的實習為什麼要逼我去,總覺得只是去送死而已(默)
「歡迎加入送死團」這樣的FU大家有沒有了解一點?
先說啊老大,如果因為我的關係大家對本系印象不好你可不要後悔啊。

如果是我當初登記的實習工作我有信心可以做好的說……
事到如今我也不多說了,晚點去了就知道結果。

大家祝福我吧、啊門。
(雖然要祝福什麼我也不知道(毆)


剛剛整理了書桌,堆積了整個學期的量XD
七月開始土城也要垃圾隨袋徵收,所以要盡可能把目前要丟的趕快丟一丟,要不然之後要丟會浪費錢(買垃圾袋)
不過我清出來的都是紙,報紙啦講義啦之類的,都是可回收的,所以好像也沒必要這麼著急。

隔兩天再來大掃除吧ˇ
好久沒擦房間的地了囧,書桌前的地板被我的椅子下面的輪子刮的有點髒說。
還有床底下,也要清一下。

想起來就覺得累。
雖然我除了晚上睡覺之外其他時間都不在房裡XDDDDD
因為老哥這次沒有把電腦從租屋處搬回來,所以我的電腦也不用移回我房間,因此我現在還是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老哥房裡度過XD

老哥這個暑假到美國去遊學,等八月中才會回來ˇ
因此暑假維持上線時間ˇ如果我沒有去實習的話XD



進入七月就是真正的火爐考驗了囧
想買好幾包豆在家裡備用說XD

我想喝豆湯和吃西瓜啦~~


對了,據說是這個禮拜日。


那個花一千四去做考古題的日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rackback

Comment

Re: タイトルなし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XDDDDDD
嘛~雖然貴了點但這是無可奈何的(菸)←不要把自己偷懶視為常理啊混帳!!


放心放心、有好好準備的話你沒問題的(拍肩笑)
不要氣餒啊XD←雖然我每次考前也是這樣哈哈
  • 2009-07-04│04:01 |
  • 祈 URL│
  • [edit]
那個花一千四去做考古題的日子!!!
中肯到讓我想死啊學姊!!!!
唉我想我過不了OTL
  • 2009-07-03│16:12 |
  • 結城奈留 URL│
  • [edit]

Post a comment

Secret


プロフィール

祈

Author:祈
誰だ?

最近の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